依旧是清甜

小甜饼爱好者

番外一 一根烟头引发的血案

    沙雕的严重ooc脑洞日常小甜饼

   

     众所周知,张启山喜欢抽烟。只有二月红知,张启山喜欢抽事后烟。抽就抽吧也不是啥大事,问题是有一天,俩人刚完成一场戏服play,香汗淋漓的红老板脱了衣服去洗澡,回来就发现,跟自己相处的时间比张启山还长的戏服因为被人一边抽烟一边把玩而烫了个大洞。二人大眼瞪小眼一段时间之后,二月红开始咆哮:张启山!你对它做了什么!给我放下!有着大男子主义的张大佛爷内心:你吼我?为了一件衣服你居然吼我?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如果是,我绝不道歉。于是开始装模作样:不就一件衣服么。大喊大叫的成何体统。这态度搁谁谁都生气,二月红气的扭头就走了,同时宣布冷战正式开始,并且决定以后都不搭理张启山,否则就被他压的永世不得翻身。

      冷战的第一步,就是分居。花了半天时间单独又收拾了一个房间出来,还换了把锁,就差在门上挂个牌子:叫张启山的人不得入内。这波操作令张军座十分头疼:真生气了,可咋办?自己又拉不下面子去道歉。众人也都很尴尬,饭桌上,以前互相喂的俩人现在坐的老远,还都黑着一张脸,让人大气都不敢出。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三天,事情开始有了转机。一位海外知名富商出钱请红老板去唱一出《霸王别姬》。他欣然应允。至于张启山愿不愿意,他才不管呢。然而令张军座崩溃的还在后面。演出结束之后,那不要脸的色鬼居然单独约他的红儿去喝茶!是可忍孰不可忍,他拎着马刀,一脚踢开了他们所在的雅间大门,那富商一看这架势,赶紧连连承诺,以后再也不敢了。张启山恐吓一番,放了他一马。让他滚蛋之后,抱起二月红:这才几天,他妈的想着背着我找人了?是不是想让我在这把你办了?接着把人扛在肩上回家了。扔在床上照着锁骨咬了一口:戏服的事我错了,我跟你道歉,你明天给我搬回来。低下头在二月红耳边低语:想死我了。继而发生的事情就很不可描述了。然而打死他都想不到,那富商其实是二月红的故交,这次的事情也是身下的人一手自导自演出来套路他的。

    

评论(3)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