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是清甜

小甜饼爱好者

十五 真心

     “张启山”…二月红再也忍不住,眼泪顺着面庞滑下来。下一秒,放在那人脸上的手却被抓住了,接着只见张大佛爷嘴角露出一丝得逞的笑,抬手擦去他脸上的泪。终于觉察到了不对劲,二月红疑惑道:你什么时候醒来的?听了这话,张启山做出沉思状:什么时候呢?我也不记得了,反正有个人说求我别死的时候我可是听到了。二月红面露愠色:你骗我。张启山则满不在乎的把他拥入怀里:把真心话从红老板嘴里骗出来,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这句话竟使怀里的人恼羞成怒:刚才说的那些话并非真心,我也不是担心你,那不过是权宜之计罢了。我,我也不能看着你就这么死了。说着又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强调:尤其是最后一句。这苍白无力的辩解在落在张启山耳朵里已经和撒娇毫无区别,却偏偏让他再次起了逗弄人的心思,他皱着眉头,攥起拳头,做出一副痛苦的样子。不出他所料,二月红看了着急起来:你先别动,我去给你叫医生。本欲起身,却被人一把按回怀里:是,红儿一点都不担心本座。接着惩罚性的轻咬了一口怀中人的耳垂,在耳边轻语:一点都不。此时此刻被人彻底戳穿的二月红索性自暴自弃不再犟下去了,把头埋进了张启山的怀里,呜咽出声:你以后,别再这样吓唬我。张启山揉揉他的头发:谁让你总口是心非。

      这一整天的二月红都坚持亲自照顾张启山,仿佛一会看不到他就会飞了一样。直到金乌归巢,才终于是坚持不住,倒在床上,沉沉睡去。张启山看着那人的睡相却是并不安稳,竟是在低声呓语:张启山,别。。。在那睡梦中,自己一定又是对他不利的吧?他轻轻拉住那人的手,轻声安慰:别怕,那件事情我做错了,对不起。我不会再那样对你。

         

评论(7)

热度(58)